企業沿革願景

南部聯合經銷團隊是由台南.高雄連成之服務網,負責南部之三久太陽能 之裝修服務,秉持「優良的產品、專業的規劃、責任的規劃、專業的施工、貼心的服務」達到讓客戶最高滿意度。我們提供在地的服務一讓您隨時可享用最節能省電的太陽能服務,我們更提供迅速的安裝,讓您可於最短時間享受太陽能的功效。南部聯合經銷中心已經服務過上千戶家庭,感謝我們的老客戶都能肯定我們的專業,更感謝老客戶推薦的新朋友。我們一路走來,始終如一,您的滿意是我們的最大肯定!



全國唯一 材質、設計與日本同步

台灣位處颱風地帶、且地震、風災發生頻繁。各種天然災害的發生均 可嚴重影響太陽能熱水器的使用壽命。尤其在歷經過 921大地震之後,我們應更重視太陽能熱水器的結構安全設計,因為它關係到消費者居家生活的安全,也嚴重影響太陽能的使用壽命。三久公司投入太陽能熱水器研發生產20多年,並由日本引進先進技術,並針對太陽能熱水器的結構安全作多方面的設計。



朝世界第一品牌前進

『創造恆久價值』是三久公司的經營理念,基於這樣的理念,三久研發製造省能、耐用、維修少的產品,優異的性能與品質,已超越先進國家的水準。不僅為消費者提供安全而經濟的使用價值,也為經銷商提供產品與市場的行銷優勢,努力創造長久的事業價值為依歸。三久公司以領先的技術、創新的設計及專業的團隊,朝向太陽能熱水器的世界第一品牌目標前進。



謝謝您對我們有信心,我們能更您使用的最放心!

三久公司成立 40 年以來,秉持著品質性能第一、顧客滿意、永續發展的經營理念,以世界最新的技術。不同於一般太陽能公司,三久太陽能提供多款機種、且可隨時增加台數,使用半永久性材質、最佳保溫集熱材質,擁有全國最高熱水使用率,是最經濟、安全、方便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