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5

感謝台南仁德謝小姐他牌舊機換三久太陽能新機,選擇三久,立即感受我們的貼心服務


三久太陽能南區經銷團隊秉持創業精神至今,專業經營從產品-規劃設計、銷售安裝、售後維護等專業技術服務。

我們的技術服務人員,均為"三久太陽能熱水器"專業技術訓練認證通過的優良服務人員。

我們專業銷售各式"三久太陽能熱水器",三久太陽能熱水器不論在外型、品質、熱水供應性能、後續服務、零件供應,均有非常好的評價。

我們不斷活用專業知識,將太陽能熱水器的硬體設備專業資訊與軟體細部規劃建議提供給各使用業主,細心規劃一套完整的太陽能熱水供應系統,以提高使用者的熱水供應效率,以降低熱水使用成本,增加利潤,安全環保有保障。

創業至今十餘年,吉福工程服務團隊以高品質、高效率服務的經營原則下,深受各界客戶好評,一次的服務以後,您能衷心的主動介紹親朋好友,這才是我們真正的目標。

我們提供快速安裝服務,讓您即時享受三久的超高尊榮服務,每一個過程皆經過專業訓練及合格服務!
選擇三久,立即感受我們的貼心服務!


『感謝台南仁德謝小姐他牌舊機換三久太陽能新機

政府補助,即將截止,想裝三久,別再觀望!

三久太陽能南區聯合經銷團隊 http://www.suncue-39.com.tw/

●台南經銷中心-吉福工程

06-2496839 0910-450550 
臺南市仁德區中正路三段139號



●高雄經銷中心-三泰電器

07-3510451 0928-327326 
高雄市大社區大社路62巷4號